新闻资讯> 正文

河南台两单位荣获2018广电移动传播突出贡献单位

2019年01月17日 10:02 来源:泽传媒

泽传媒近日联合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展研究中心发布了2018广播电视移动传播研究贡献单位与个人表彰名单。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与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受到表彰。

在广电移动传播过程中,一些广播电视台、广电移动APP以及频道、频率和节目栏目在实践上作了很多富有成效的探索,扩大了传播阵地,增强了传播效应,提升了广电媒体传播力、影响力,为广电移动传播研究提供了很好的实践基础和案例。

泽传媒-数熙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展研究中心新媒体研究所针对这些实践和案例共同开展了实地调研和研究,并由此发布了2018广电移动传播研究突出贡献单位和个人名单,对参与和支持这一研究的单位和个人表示感谢和鼓励。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展研究中心以服务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决策,建设智囊团、思想库为宗旨,注重为行业发展提供咨询服务,同时保持同全国广电系统的密切联系,收集分析国内外广播影视发展动态等信息,编写、发布中国广播影视发展年度报告、视听新媒体发展报告。

据了解,泽传媒是国内传媒行业大数据监测与专业研究机构,联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新媒体研究所,权威发布新媒体传播指数,提供“全媒体评估体系”设计与技术支持。自2013年发布国内首份广播电视行业全媒体传播数据指数,至今已连续发布六年,已成为全媒体时代对广电传播效果更为全面的综合评估体系。

广告服务:0371-65889111 热线:65939000

通信地址:郑州金水区纬一路2号广播大厦 邮政编码:450003 邮箱:hndt65939000@126.com

ICP:豫ICP备14003020号 河南省互联网第三类新闻信息服务单位许可证编号:01201600001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