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平顶山分会场成功举行

2019年09月02日 10:47 来源:乐龄1056

 
 
0:00 0:00
【平顶山】“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平顶山分会场成功举行

8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在市广电总台演播大厅成功举行。经过两个多月的认真组织和筹备,从全市选出18个单位的24个节目,将近600名老干部演员参加演出。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国典出席活动并致辞,部分市级老领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王惠玲与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演出。

文艺汇演在平顶山市老干部大学选送的大合唱《祖国,慈祥的母亲》《在灿烂阳光下》中拉开帷幕。整台文艺演出欢快热烈,大家用合唱、舞蹈、模特表演、曲剧、豫剧、器乐演奏等形式,表达了老干部们喜迎新中国70周年华诞的喜悦心情,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节目有《祖国、慈祥的母亲》、《祝福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永远跟党走》、《祖国你好》等等。表达了老干部们喜迎祖国华诞,畅享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宝丰县委老干部局选送的模特表演《乡情》,动作舒缓、格调高雅,表现了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的美好生活;平棉集团的《我和我的祖国》、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的《走进新时代》,这些新时代之歌,旋曲优美、大气磅礴,鼓舞了演员,鼓舞了观众。

平顶山市应急管理局选送的民乐表演《京胡和乐队》、宝丰县委老干部局选送的模特表演《乡情》,卫东区委老干部局选送的模特表演《画卷》,郏县县委老干部局选送的模特表演《茉莉花》向大家展示了瑰丽无限的传统文化,让我们对文化自信更加坚信。

全场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政治热情和坚定初心、逐梦前行的良好风采风貌,彰显了广大离退休干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拥抱新时代、牢记新使命、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助力新征程、增添正能量的奋斗精神和豪迈气概。

演出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参加演出的人员近600名,平顶山各界代表和市民一千多人观看了演出。还有众多市民和各界人士通过直播、微博等观看节目。

      平顶山老干部活动中心模特艺术团表演的模特秀《多彩人生》,老干部们穿着自己缝制的七彩服装,自信地走上舞台,男模们的表演更是引得阵阵掌声。



   信息广播记者王维红采访平顶山卫健委老干部科科长、模特表演《书香满中华》负责人袁秀梅


  ▲信息广播记者王维红(右五)采访平顶山老干部活动中心模特艺术团团长、《多彩人生》编导张秀漪  

      晚会在舞蹈《五星红旗》的歌声中落幕,平顶山老干部大学合唱团获得一等奖,他们借记者镜头表达对祖国和人民的祝愿。


        全场红旗飘动、歌声嘹亮、激情四射、气势磅礴,让我们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表达了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心声。

-END-

大家都在看

记者:王维红     编辑:漫漫    审核:杨晓  


 
乐龄1056
   
河南信息广播
 


河南信息广播|乐龄1056 

     

  服务老年·关爱妇幼·专注“家生活”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微博:@乐龄1056

线上收听:FM105.6  AM603

手机收听:下载河南广播APP进入“电台”,

点击“信息广播 乐龄1056”

传播正能量!

喜欢,就为小编点在看哦

关注身边发生的事 河南人自己的APP

新闻推荐

活动聚焦 2019-09-29
活动聚焦 2019-09-27
活动聚焦 2019-09-24
活动聚焦 2019-09-21
活动聚焦 2019-09-21
活动聚焦 2019-09-20
活动聚焦 2019-09-11
活动聚焦 2019-09-04
活动聚焦 2019-09-02
活动聚焦 2019-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