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栏目> 交通广播 > 维权直通车> 正文

共享经济再曝丑闻:“一步用车”押金不退

2019年01月28日 09:29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2018年年底,共享单车“小黄车”退不了押金了,外界传闻其拖欠客户押金10亿元!2019年年初,共享汽车“一步用车”再曝丑闻:押金不退。

Ke07yVPt..jpg.jpg

郑州秦先生日前向河南交通广播《维权直通车》栏目投诉称,他于2018年12月份郑州实行单双号限行期间,为了方便出行,在手机上下载了共享汽车“一步用车”的官方APP。

秦先生说,当时他共向平台交纳了两个保证金,一个是“短时保证金”499元,另一个是“长时保证金”650元,两项共计1149元。 按照“一步用车”的规定,当客户不想再使用共享汽车时,可以向平台提起退还保证金的要求,平台会在10天之内进行审核然后退款。

秦先生告诉记者,前段时间他在APP上发起了退款申请,但是系统已经审核了一个月的时间,还是显示正在审核。“到现在一分钱也没给退,而且对方客服电话联系不上!”

接到秦先生投诉,我们在直播节目中尝试拨打了一步用车的客服电话,在坚持听“音乐”5分钟后,终于有客服人员接听,但是刚一开口,客服那边也不知是说了个“你好”还是“再见”,就把电话挂断了,随后,电话那头响起了让评价对客服态度是否满意的语音……

节目播出后,车友们炸开了花,大家纷纷来吐槽自己在一步用车遇到的同样遭遇:

nSENrDuS..png.png

zmtqzVOg..png.png

0MHcCpYG..png.png

lvUjX76l..png.png

共享经济看上去很美,实则造成环境污染,资源浪费,“共享经济”,下一个露出真面目的是谁?……


广告服务:0371-65889111 热线:65939000

通信地址:郑州金水区纬一路2号广播大厦 邮政编码:450003 邮箱:hndt65939000@126.com

ICP:豫ICP备14003020号 河南省互联网第三类新闻信息服务单位许可证编号:01201600001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