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首个高速公路ETC门架系统在商登高速完成吊装

2019年07月19日 17:21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河南台记者赵勇生
        7月19日,我省第一个ETC门架在商登高速K162C处吊装完成,标志着我省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程正式进入建设施工阶段。    
        ETC门架系统是取消省界收费站、实现电子不停车收费的重要设施,具备通行车辆分段计费、流量调查、视频监控、超速筛查等功能,实现车辆快速不停车通过和精确计费。按照国家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总体部署,我省ETC门架系统将于11月开始进入联调测试阶段,2020年1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后,将全面实现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快捷收费。
       据了解,我省高速公路将在今年10月底前建成1146处ETC门架系统,改建1954条ETC车道和混合车道,升级全省主干通信网和收费系统,12月底前拆除30个省界收费站。

·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