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进行时》——省委党校:发挥自身优势 对标对表整改 推动全省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2019年08月29日 08:51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河南台记者付艳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委党校着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党校发挥干部培训主渠道优势,把主题教育有关精神融入党校中心工作,推动全省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主题教育活动中,省委党校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纳入2019年秋季学期教学计划,设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学单元,编写相关教材,组织学员同步学习领会、同步贯彻落实。同时,组织引导教研人员深入基层、企业、校园、农村、社区,大力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宣讲革命传统和党章党规党纪。
       针对主题教育活动中发现的问题,省委党校对标对表,坚持一体推进省委党校教职工和在校学员的主题教育,通过开展理论学习、现场教学、基层调研、组织生活会、党性分析交流讲评会等方式,让主体班学员深度参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
        同时,创造性地将党性教育“七个一”模式和主题教育各环节有机融合起来,使主题教育和学习培训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以主题教育带动党性教育创新、以党性教育巩固主题教育成效。

·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