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图> 正文

第二届“河南最美创业者”评选活动

2019年03月19日 09:06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河南台记者温晓磊

由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慧谷双创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河南最美创业者”评选活动今天(3.18)落下帷幕。
    “河南最美创业者”评选活动旨在给创业者们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让创业者和好项目快速成长发展。本届评选活动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多个创业项目参与评选,经过近三个月的海选投票、下路演,以及专业导师评审团评议,最终21个创业项目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总决赛。晋级项目悠悠寒舍主讲人张亚若:
“真正创立我们品牌不到三年,也是想多听长辈建议,想看下其他创业项目学习下,同时对我们品牌也是一个宣传。”
      来自郑州的创业者李明俊关注食品安全,他带领团队研发出了新型生物肥料,可以有效减少农药残留,目前项目已经实现盈利:“用新型生物肥料在我们作物上,减少农药残留,少打药,使作物不生病,而且长势会更高,口感更好,我们吃的更放心安心。”
      “河南最美创业者”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两年,目前已经成为省内涉及范围较广、影响较大的创业评选活动。慧谷双创负责人杨晏表示,本届创业项目更加贴近实际、贴近市场:“结合河南本省的情况,比如说农村创业扶贫、三农等等这些。我们期望这样一个比赛,不仅仅是把优秀项目选出来,我们还要再送一马,让他们在河南省各地市去落地。”

广告服务:0371-65889111 热线:65939000

通信地址:郑州金水区纬一路2号广播大厦 邮政编码:450003 邮箱:hndt65939000@126.com

ICP:豫ICP备14003020号 河南省互联网第三类新闻信息服务单位许可证编号:01201600001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