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河南省妇幼保健院(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生殖医学中心副主任管一春谈多囊卵巢姐妹备孕的要点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这是一个浪漫的季节,也是新生命绽放的最好时节!然而在积极备孕迎接新生命的接力赛中,有这样一群姐妹,他们具有特殊的体态:肥胖、多毛、闭经,双侧卵巢多个小卵泡发育的多囊卵巢。特殊的体态不仅在生活中使他们丧失了追求美的勇气和信心。孰不知,他们在备孕道路中走的更为艰难。肥胖、糖脂代谢异常降低卵子质量,严重的高雄激素血症导致卵泡发育和排卵障碍。那么针对这样一个特殊,但数量庞大的多囊卵巢综合征的备孕人群,如何科学规划,如何科学备孕,做一场迎接生命的修行呢 ?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生殖医学中心副主任管一春,3月5日上午10点15分将做客河南新闻广播“大医生来了”节目,我们来聊一聊多囊卵巢姐妹的备孕要点,争取有备而来,早日迎来将康可爱的宝宝。

Z3AXieAS..jpg.jpg


文章关键词:
(责任编辑:新闻广播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