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NON时隔六年回归大银幕 主演舞台剧改编电影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NON继2014年《海月姬》时隔六年回归大银幕,主演上演超过25年的人气舞台剧作品《群星之町》改编电影,影片将于五月上旬拍摄,预计2020年在日本上映。

系列舞台剧《群星之町》讲述在地方巡回演出,不怎么受欢迎的歌谣合唱团“山田修与Hello night”的悲欢故事,由剧作家、导演水谷龙二与拉沙尔石井、小宫孝泰组成的“群星会”制作演出,1994年上演第一部《群星之町·山田修与Hello night物语》,之后的25年在日本各地上演。此次改编电影版由执导《像“像那样的东西”那样的东西》、《相棒》系列等影视作品的杉山泰一担任导演,拍摄将在日本东北及北关东地区进行。

NON在片中饰演主人公小爱,和经营小酒馆的妈妈一起生活在东北乡下,为了实现成为歌手的梦想,她努力要加入到地方巡演的Hello night。NON主演NHK连续剧小说《海女》时在岩手县久慈市拍过戏,对她而言那里就像第二故乡,此次她将在充满回忆之地拍摄电影《群星之町》,与Hello night一起演唱昭和歌谣。

时隔六年主演电影的NON说:“这么多出色的演员相信影片一定很好看,能够参加这部电影拍摄我很荣幸,我会拿出最大努力去做好,敬请期待!”杉山泰一导演说:“难相处的古怪大叔们和NON的组合,很期待会发生什么化学反应。”出演该片的还有拉沙尔石井、小宫孝泰、渡哲也、有园芳记、菅原大吉和户田惠子等。(布布)

文章关键词: NON,改编电影,舞台剧,女星,银幕,户田惠子,night,电影拍摄,主演电影,群星之町
(责任编辑: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