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英红宴请老友贺得奖 开心被骂“老毒妇”

惠英红自言是超偏低片酬演员,但无所谓,她说:“如果我拿高价,不够制作费拍摄,大家都不开心。”惠英红自言是超偏低片酬演员,但无所谓,她说:“如果我拿高价,不够制作费拍摄,大家都不开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 惠英红(红姐)凭电影《翠丝》在香港电影金像奖及亚洲电影大奖夺最佳女配角,昨晚(4月29日)举行祝捷会,筵开8席,宴请一班圈中好友,包括钟慧冰、谢君豪、鲍起静、王书麒与许秋怡夫妇、文雪儿、袁富华、陈敏之、黄智贤及梁竞徽等。她说:“与一班老朋友庆祝很开心,我朋友不多,每个都相交几十年;年轻的可能有代沟,所以很难找对象。”谈及觅男友?她风骚说:“可能我已经结了婚,一直隐瞒大家呢!私生子我就没有,但有个私生女(狗女)。”她指不急于拍拖、结婚,反而见到老朋友觉得开心,她说:“大家仍健在是很大福气,去年有几个朋友离开了!所以珍惜每次见面。”

惠英红获奖后因一直忙出席活动,昨晚(4月29日)才首次庆祝。问到会不会加酬劳?她说:“加价后有无人请先?我明码实价,不会夹硬来。我从来获奖后都没加片酬,公司会去做,我自己没要求,也不会开口。”

谈及剧集《铁探》,惠英红表示昨晚(4月29日)开始进入高潮,所以虽面对郑少秋的ViuTV新剧首播,她仍充满信心。她说:“《铁探》已播了20集,大家看惯会继续追看,郑少秋那部剧才刚开始。”问她走在街上有没有被人大骂?她表示有,最近夜晚遛狗,后面有人大喝一声“万晞华”,声音很凶,刚开始也觉得害怕,幸好接着下句是“我支持你!”她透露内地网民骂得更狠毒,留言“你什么时候死,老毒妇”,她说:“毒妇就算了,还加个老字。最近去街市,菜贩都说我衰格,但还要每天看;开心的,证明角色成功。”(颖颖)

文章关键词: 惠英红,文雪儿,ViuTV,老字,得奖,铁探,万晞华,郑少秋,片酬,老友
(责任编辑: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