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脑病科主任医师、副院长赵敏与您一起来关注睡眠质量,关注身体健康

睡眠充足可以益智、强体、抵御疾病。

    一直以来,良好睡眠、均衡饮食、合理运动,是医学领域公认的三项健康标准。而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显示,全球超过27%的人有睡眠问题。在我国,失眠症患者流行情况更是高于世界平均水平,发病率和患病率逐年增加。

   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今年的主题是“健康睡眠,益智护脑”。那么,什么是健康睡眠?睡眠对大脑有什么重要作用?长期睡眠障碍会对大脑和身体产生哪些影响?慢性失眠如何进行调理?

河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睡眠医学分会主任委员、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脑病科主任医师、副院长赵敏,3月20日上午10点15分将做客河南新闻广播《大医生来了》节目,让我们一起来关注睡眠质量,关注身体健康。

5l9YLdua..jpg.jpg

文章关键词:
(责任编辑:新闻广播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