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 怎样少走弯路 南阳专业机构告诉你该这样做

2019年07月09日 09:34 来源:南阳广播电视台

□南阳台记者宋相勋

7月7日下午,梅溪宾馆报告大厅内200多位家长和学生济济一堂,在这里参加胜途留学第五届国际教育展《看世界》专题报告会。

xRC0NFLf..jpg.jpg

在活动现场,不少学生家长们早早地就围坐在留学国家咨询区进行咨询。活动中,针对目前出国留学现状和留学过程形形色色的问题,胜途留学的老师们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

本次教育展由胜途教育集团旗下的胜途留学举办,资深老师就如何快速通过语言关、海外学校选择、孩子出国后 如何消除心理上的孤独感、家长学生如何沟通避免孩子因独自在外走入歧途,进行了详细讲解。

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留学生源国,围绕中国留学生的多种需求而形成的产业生态圈已日臻成熟完善,留学群体对留学服务提出了更多元的需求。基于这样的需求,胜途留学国际教育大展将举办地落户南阳,旨在更直接的面对南阳学子,让南阳有意向出国留学的家庭近距离的接触专业的留学咨询服务,为莘莘学子拓宽求学之路、就业之路、人生之路。

8NmVUINt..jpg.jpg

本次教育展,胜途留学揭开了“留学2.0时代”的面纱,除了原有的语言培训升级以外,还新增了专门针对艺术生出国留学的业务拓展,保证了南阳学子们留学多元化渠道的完善。

家长王君说,自己的孩子目前在上高一,通过多方了解和孩子的自身学习情况,更坚定了她选择胜途留学的信心。

2YFDzpJe..jpg.jpg

胜途留学创始人陈沈表示,留学产业是一个良心产业。我国的留学人群正呈逐年不断上升的态势。然而,很多家长对留学事宜不甚了解,难免会产生诸多疑虑。通过这四五年的工作发现,南阳在留学行业的发展还比较滞后,家长和学生所了解的信息非常有限,容易走弯路,严重的甚至耽误了学生的前途。所以基于为学生们提供专业的留学服务,胜途留学将不断完善与升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胜途教育集团作为国内知名的教育机构,成立于2012年。胜途留学是胜途教育集团旗下的出国留学、语言培训、国际游学和中外合作办学为一体的大型教育服务平台,基于国外优势的教学资源和国内经验丰富的国际教育团队,为中国学子提供一站式的留学服务。师资力量均由外教和英美留学归国的精英组成,本着“教育为本,匠人精神”的理念为各位学子及家长提供精准的留学信息以及完善的留学服务。

胜途留学语言中心业务范围涵盖了雅思、托福、SAT、ACT、GRE、GMAT、AE以及小语种培训等。


关注身边发生的事 河南人自己的APP

新闻推荐

原创新闻 2019-07-08
原创新闻 2019-07-08
原创新闻 2019-07-05
原创新闻 2019-07-05
原创新闻 2019-07-05
原创新闻 2019-07-05
原创新闻 2019-07-05
原创新闻 2019-07-05
原创新闻 2019-07-05
原创新闻 2019-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