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举办庆“八一”迎国庆军歌嘹亮演唱赛活动

2019年07月15日 09:47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站

河南台记者苏长缨  漯河台记者马甲恒  通讯员李红娜

DBmHxkwC..jpg.jpg

  “万泉河水清又清,我编斗笠送红军。军爱民来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7月12日上午,嘹亮的军歌响彻漯河大剧院。当天,漯河市13支参赛代表队伍意气风发、豪情满怀,用嘹亮的歌声,共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

1OQFz8rl..jpg.jpg

演唱比赛从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演唱的《把一切献给党》拉开序幕,随后,《我们走在大路上》、《中国军魂》、《军民团结一家亲》、……一首首经典曲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观众用热烈的掌声来表达内心的激动与喜悦之情。经过激烈角逐,漯河军分区代表队、漯河市公安局代表队获得比赛一等奖。

ECtJ8k2y..jpg.jpg

   活动过程中,漯河市委书记蒿慧杰为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等的退役老兵王志胜、姜会君、樊培源以及荣立公安系统一等功等多项荣誉的陈晓磐等10名优秀退役老兵代表颁发了纪念奖章,向他们表示崇高敬意。

WQOWyNtU..jpg.jpg

   当天,漯河市同时举行了“致敬光荣的您——漯河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名退役老兵风采摄影展”及国防双拥宣传展览、国防双拥宣传万人签名等活动,营造了爱国拥军、尊崇军人、军政军民紧密团结的浓厚氛围。

  漯河市作为革命老区,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漯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介绍,今年,漯河市将围绕创建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两个主题,以多种形式向祖国致敬,向军人致敬,向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致敬,奋力谱写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篇章。


关注身边发生的事 河南人自己的APP

新闻推荐

原创新闻 2019-07-12
人大南阳新村街道工委开展“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活动启动暨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揭牌仪式
原创新闻 2019-07-12
原创新闻 2019-07-12
原创新闻 2019-07-12
湖滨区:小小商店撑起脱贫致富路
原创新闻 2019-07-11
焦作消防支队  开展地下建筑“六熟悉”演练活动
原创新闻 2019-07-11
原创新闻 2019-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