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生态优先 推动绿色发展——巩义市领导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0月17日 09:07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

河南台记者/陈俊杰 张宇鹏 通讯员/孙小琪

UpftkEo8..jpg.jpg

10月14日下午,巩义市委副书记、市长袁聚平在市发展改革委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领导赵培丰、市生态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9YV6lyIf..jpg.jpg

袁聚平以《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加快建设‘三宜’美丽新巩义》为题,围绕“为什么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国内外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实践经验与启示”“如何实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三个方面,结合个人实际工作经历、工作感悟,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有深度的党课。

sJ259KSV..jpg.jpg

袁聚平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守牢生态建设、绿色发展的初心和使命,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按照市委六届八次全会提出的建设“三宜”美丽新巩义的要求,真正把巩义市建设成为“天蓝、水清、地绿、景美”的绿色城市;要进一步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加快生态城市建设、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加大环境污染防治力度,抓紧制定新三年行动计划,为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提供依据;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带动,振奋精神,攻坚克难,狠抓生态文明各项工作落实,为建设“三宜”美丽新巩义作出“生态人”应有的贡献。

关注身边发生的事 河南人自己的APP

新闻推荐

原创新闻 2019-10-17
原创新闻 2019-10-17
方城:袁店乡组织收看南阳市脱贫攻坚推进会
原创新闻 2019-10-16
方城:袁店回族乡调研人居环境治理情况
南阳卧龙李英颖:创办扶贫车间 帯动增收脱贫
原创新闻 2019-10-16
原创新闻 2019-10-16
原创新闻 2019-10-16
原创新闻 201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