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关爱留守儿童 情系山区教育

2019年10月17日 15:13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

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崔军廷  河南日报记者/王雪红 通讯员/孟宪磊

10月16日下午,“豫爱家园·关注留守儿童”教育扶贫公益活动在三门峡市卢氏县官道口镇中心小学举行。据悉,此次活动由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河南省学生安全救助基金会、河南省新阶层公益联盟主办。省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党组书记兼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斌同志等省市领导及爱心企业安阳中嘉业投资有限公司的代表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 

xh8oYepo..jpg.jpg      在当天的捐赠仪式上,河南省学生安全救助基金会、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共向官道口镇中心小学捐赠了电脑8台,打印机5台,附加15万人身意外险的小黄帽985顶,书包985个等爱心物品。

据悉,自从省社会主义学院派驻第一书记进驻官道口镇新坪村以后,该院就一直都十分关心新坪村及官道口镇的建设与发展,经常深入学校了解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办学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在捐赠仪式上李文斌书记表示,留守儿童是未来社会的栋梁,为他们送去一片阳光、一丝雨露,让他们无忧无虑的茁壮成长,是我们的一致愿望。关心山区教育,关爱留守儿童,让贫困孩子们都能得到健康、快乐的成长,一直都是该院驻村工作的一个重点。今后我们还会继续组织爱心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活动,把爱心传递下去,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帮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jAeoJxo6..jpg.jpg      官道口镇中心小学校长张新锋同志代表学校对省社会主义学院、河南省学生安全救助基金会及爱心企业的无私捐赠表示感谢。该校还分别向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河南省学生安全救助基金会赠送了题有“爱心助学,功在千秋”的锦旗作为答谢。该校师生并为参加捐赠活动的领导及师生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关注身边发生的事 河南人自己的APP

新闻推荐

原创新闻 2019-10-17
原创新闻 2019-10-17
原创新闻 2019-10-17
原创新闻 2019-10-17
原创新闻 2019-10-17
方城:袁店乡组织收看南阳市脱贫攻坚推进会
原创新闻 2019-10-16
方城:袁店回族乡调研人居环境治理情况
南阳卧龙李英颖:创办扶贫车间 帯动增收脱贫
原创新闻 201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