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原(鹤壁)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今天开幕

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记者/李德平 鹤壁台记者/陈建光

第六届中原文博会今天在鹤壁淇河岸边的鹿台阁拉开大幕。

中原文博会在鹤壁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共吸引省内外参展商五千多家,交易额达15.6亿元。

今年展馆设A、B1、B2、C、D五个馆,主要包括东方生活美学展区、中韩文化交流展区、国际油画展区和精品书画展区,省市综合馆等。喜欢收藏购物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C、D区馆,因为这两个区是各地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地方文化特色的文化精品交易展,无论是参观欣赏、游玩收藏,都值得光顾。

今年的文博会从今天开始到21号,共四天。不同于往年的是,今年除了设在朝歌文化园的主会场外,还分别在浚县古城、桑园小镇、淇河生态带增加了不同风格的分会场,形成“一园一城一镇一带”的展会格局。

PckXSFM2..jpg.jpg

今年文博会还首次邀请到中国“文化企业30强”保利集团,以及来自深圳、厦门等多个专业文化公司加入举办单位,使参会单位来源更广,市场化更充分。另外,将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与展会深入融合是本届文博会的又一大亮点,着力打造线上线下全立体、全移动、全互动,亮点纷呈的“数字+”文博会。

恰逢双休日,携家带口来鹤壁的文博会转转看看,一定让你收获满满。 

     


文章关键词: 文博会,展览
(责任编辑: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