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袁店乡:掀起造林热潮 打造绿色袁店

fA9frF3I..jpg.jpg

记者孙喜增  通讯员刘霞

为积极响应冬季造林活动的号召,入冬以来,袁店回族乡紧抓有利时机,结合本乡规划实际,迅速行动,在全乡掀起造林绿化新高潮。

在S331省道和清柳线县道袁店境道路两侧,人头攒动,村民们纷纷投入到植树活动中,他们三五人一组,不畏严寒,挥锹铲土,干劲十足。

指数村民高兴对记者说:“现在地里的活也不多,帮着栽树,一天能挣80元呢!而且,我们大伙都知道,种树可是件惠及子孙后代的大好事”。

乡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结合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对辖区内主道路两侧、河道两岸进行美化、绿化完善,增加绿化面积,优化乡村生态环境,建设绿色宜居新农村,为绿色方城建设贡献袁店力量!

自国储林项目实施以来,袁店乡高度重视、抢抓机遇、快速推进,突出重点、科学布局,加快建设、效果明显,目前共种植国槐、白蜡、榆树等树种2.6万余株,绿化面积达360余亩,工作取得县领导充分肯定。

文章关键词: 方城,袁店
(责任编辑:南阳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