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回顾:第六届中国创业者大会在郑举行

展示创业新风采,引领“双创”新风向。7.19日,第六届中国创业者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数千名创业者、数十名知名创投大咖及本土优秀企业家参加大会,共绘未来发展蓝图。大家交流分享省内外知名企业在新型经济生态下的成功探索经验,为创业者们展现创业生动案例。

据了解,本届大会以“新经济、新物种、新驱动”为主题,分享内容涵盖人工智能、大数据、互联网+、物联网、产业升级转型等多个领域,紧跟时代发展趋势,为创业者探寻经济转型中的新经济形态和新驱动引擎。大会由云和数据总冠名,由亿达中国、一步用车、锐之旗、蜂巢、UU跑腿主办。

作为河南本土创业者的交流平台,从2013年至今,该大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五届,社会覆盖面及影响力不断扩大,也吸引着更多外省企业前来投资兴业。为满足各领域创业者所需,本届大会组委会确定“1个主会场十4个特色分会场”模式,推出由36个特色展区组成的创业博览会,同时发布了相关产业调查与分析报告。

下午大会还举行了新经济分论坛、新物种分论坛、新驱动分论坛、SHE GROW女性企业家高峰论坛四大分论坛。在体验式互动创业特色展区,人工智能、VR技术、互联网科技、跨境电商企业服务等新科技及新元素受到创业者关注。

在大会现场,郑州扁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路云忙个不停。作为一名创业者,李路云已经连续五年参加创业者大会,不仅结识了很多创业者,也收获了很多创业“金点子”。金蝶软件首席用户体验官钟承东说,河南创业者创业热情很高,此次大会为大家创业提供了交流合作的宽广平台。

文章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丹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