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举办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

2019年09月04日 11:28 来源:乐龄1056

9月3日下午,由中共许昌市委组织部、中共许昌市委老干部局、许昌广播电视台主办,许昌市老干部大学承办的全市离退休干部“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在许昌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同民出席活动并致辞。


IoANMrDf..jpg.jpg



nGXKxNKY..jpg.jpg


丁同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参演老同志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丁同民指出,广大离退休干部是许昌改革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老同志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深沉的家国情怀、无私的奉献精神,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老同志们用自己精心创作和编排的节目,颂扬党的丰功伟绩,讴歌祖国的繁荣昌盛,充分表达了广大离退休干部对党和国家的衷心祝福和无限热爱。丁同民强调,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历史,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和省委、市委要求,牢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保护好老同志的政治热情,满腔热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

GmP1IN3B..jpg.jpg

一支轻柔曼妙的舞蹈《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女声表演唱《家乡美》、舞蹈《老干部大学——亚克西》、诗朗诵《在这里,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舞蹈《梨花颂》诉说了老同志对依恋在祖国母亲的怀抱里,成长在960万平方公里沃土上的无限荣光,抒发了老同志对建国七十年,尤其是改革开放四十年来,许昌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无比喜悦之情;大合唱《英雄赞歌》、舞蹈《盼望》、男声表演唱《祖国不会忘记》生动再现了人民军队听党指挥、所向披靡的力量自信,热情讴歌了英雄风采,表达了崇敬英雄的隽永大爱;模特《江山》、舞蹈《丝路花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跟着共产党走》凝聚了老干部对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心,展示了老同志爱党爱国,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抒发了老同志们牢记初心和使命,跟着共产党,再创新辉煌的真挚愿望。

7uhGcLW6..jpg.jpg

naxwUprj..jpg.jpg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老同志们以艺术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以来党和国家事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营造了共庆祖国华诞、共铸复兴伟业、共绘出彩许昌的浓厚氛围。

zL0mbUnk..jpg.jpg

nR9DZoTe..jpg.jpg


关注身边发生的事 河南人自己的APP

新闻推荐

要闻 2019-09-29
要闻 2019-09-27
要闻 2019-09-24
要闻 2019-09-21
要闻 2019-09-21
要闻 2019-09-20
全省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
要闻 2019-09-11
要闻 2019-09-02
要闻 2019-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