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离退休干部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活动

2019年09月21日 12:11 来源:乐龄1056

 
 
0:00 0:00
信阳市离退休干部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活动


9月19日,由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的信阳市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活动在信阳市百花会展中心举行。来自信阳市的离退休老干部近三百人为大家带来歌曲、舞蹈、模特表演、器乐合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

信阳市离退休干部文艺汇演来自乐龄1056

3q6ZACyL..jpg.jpg

e5LLbaTQ..jpg.jpg


▲开场舞《欢乐腾飞》

活动在开场舞《欢乐腾飞》中拉开了序幕,随后一个个节目接连登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身着盛装的演员们用歌声和舞姿歌颂党的恩情,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zLIxAEbH..jpg.jpg


说唱《天下乡亲》


4lMTk4F0..jpg.jpg


▲老年模特队演出《我们的中国梦》


s6TcNGfX..jpg.jpg


器乐合奏《飞驰天路》

说唱《天下乡亲》展现了军爱民、民拥军的真挚情感,唱出党与人民之间的亲情与责任;老年模特队演出《我们的中国梦》,亮丽的服饰和优雅的步伐,展现出老干部们健康乐观、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器乐合奏《飞驰天路》更是展现出老干部们多才多艺、退休不褪色的风采和活力……


4pVPk558..jpg.jpg


参演退休老干部高金恩说:“我们排练了将近一年的时间,建国七十周年,我们要拿我们最积极的热情,把这个节目演好。”

参演退休老干部黄喜荣对记者说:“在建国70周年,感觉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来之不易的,是无数的先烈用他们的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所以今天我们就用高昂的歌声,用我们的舞姿去赞扬他们,去歌颂他们。”


MgylgkON..jpg.jpg


现场观众

广大离退休干部作为经历者、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以满腔热情为党和国家进入新时代放歌,抒发了他们热爱祖国、祝福祖国的真挚情感。

信阳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胡旭辉:“歌颂伟大祖国的辉煌成就,集中展示了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共庆祖国华诞,共筑复兴伟业,共谱造福信阳、添彩中原的绚丽篇章。”


iBjL34Ox..jpg.jpg


演员们载歌载舞,精彩的表演展示了信阳市离退休老干部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观众在喜庆的氛围中,和广大老干部们共同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人们的文化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END-


关注身边发生的事 河南人自己的APP

新闻推荐

要闻 2019-09-29
要闻 2019-09-27
要闻 2019-09-24
要闻 2019-09-21
要闻 2019-09-20
全省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
要闻 2019-09-11
要闻 2019-09-04
要闻 2019-09-02
要闻 2019-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