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离退休干部“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2019年09月27日 09:23 来源:乐龄1056



9月26日上午,由驻马店市委组织部、驻马店市委老干部局、驻马店电视台举办的驻马店市离退休干部“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驻马店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演出在大合唱《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老同志们用优美的旋律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舞蹈《欢乐天中》,模特表演《我和我的祖国》,豫剧《镰刀下的红梅》小品《扶贫路上新变化》等等,节目精彩纷呈,引台下不时传来喝彩声。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老干部们用动人的旋律和深情的表白,充分展示了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共同回望新中国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伟大祖国的丰功伟绩,抒发老干部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展现老干部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政治本色。


fqOKJh0Y..jpg.jpg



HSh3PvII..jpg.jpg



nBXbiD7o..jpg.jpg


驻马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燕表示,近年来,驻马店深刻把握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创新理念、锐意进取,推动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的结果,更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支持,长期以来,全市广大老干部退而不休,持续关心关注我市各项事业发展,展现了极强的主人翁意识,大局意识,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GCAauHBX..jpg.jpg



isToVO1i..jpg.jpg


70年砥砺奋进,70年春华秋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的70年,是不断创造伟大奇迹、彻底改变中华民族前途命运的70年。70年的风雨征程,带来了祖国繁荣强大,如同阳光照亮了我们的前程,指明了我们前进的方向,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贫穷走向富裕,从胜利走向辉煌。70年,中国创造的奇迹还有很多。这一个个奇迹极大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人民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汇聚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盛大景象。


b9atbwnY..jpg.jpg



SuHH1ZP9..jpg.jpg

关注身边发生的事 河南人自己的APP

新闻推荐

要闻 2019-09-29
要闻 2019-09-24
要闻 2019-09-21
要闻 2019-09-21
要闻 2019-09-20
全省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
要闻 2019-09-11
要闻 2019-09-04
要闻 2019-09-02
要闻 2019-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