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栏目> 交通广播 > 维权直通车> 正文

无聊!机动车热不热车你随意,但是别挡路!

2019年02月03日 16:43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最近在网络上又看见关于机动车是否需要热车的讨论帖,对于这个问题,我只能说实在太无聊。车是你的你随意!但是热车不仅仅是个技术问题,还是公德问题!慢吞吞挡着道不走,你说你在热车?

关于机动车在长时间停放后,需不需要热车的问题,是汽车界长期讨论并有争议的话题。在这里我想说明一点,拍脑袋都能想到:必须热车!

反对的人看到这里先不要急着骂我。且听我慢慢道来。

首先,热车并不代表要原地长时间热车,最好的方法当然是怠速前进或小油门前进,等感觉动力输出正常了方可加油行驶。

但是,我要说但是,虽然这种方法最科学,可是我本人并不提倡,我本人也并不这样做,而是原地热车30秒左右之后,再走?为什么?

因为,这里面不只牵涉一个“技术”问题,更牵涉到一个“公德”问题。

道路资源宝贵,尤其是早上上班时间,大家都急着赶路,你为了慢走热车,堵到后面一屁股车,你好意思??大家自己回想一下,是不是这回事,尤其一些小区内的小路,没有超车条件,有些车友就是慢吞吞不走,管你后面急不急,我要热好我的车。

这明显就是损人利己!

所以我在这里明确说出我的观点:你有条件你就爱护你的车,你没条件,别挡着个路不走。

希望从此往后,大家不再讨论这个无聊的话题。

Xx0spnbj..png.png

广告服务:0371-65889111 热线:65939000

通信地址:郑州金水区纬一路2号广播大厦 邮政编码:450003 邮箱:hndt65939000@126.com

ICP:豫ICP备14003020号 河南省互联网第三类新闻信息服务单位许可证编号:01201600001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