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进博会招商路演走进郑州

2019年08月29日 08:53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河南台记者张亦弛

8月28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在郑州举办。这是第二届进博会举办的第15场路演活动,路演主要面向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相关行业采购商,特别是向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推介。
       本届进博会预计将有全170多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000多家企业参展,众多新产品新技术首发。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招商处副处长 王浏毅:“我们也希望河南交易团以及我们河南地区的企业,能够通过进口博览会加深与境外企业的贸易合作,进行沟通交流,帮助我们河南进一步扩大开放。”
       今年我省参加进博会确定的预期目标是,成交额争取高于上届,组织3600家企业和机构、15000人参会。进博会期间,河南交易团将举办“采购需求发布暨现场签约会”和“跨境电商对接采购暨现场签约会”活动。省商务厅副厅长高翔:“省辖市的地区,和省直管县的32个交易分团组成的一个河南交易团,比去年多了3个团,规模和参展的企业以及参会的人数,我们预计也会比去年有较大的提高。”
       高翔说,作为世界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进博会将为河南进一步发展外贸、引进外资、对外合作提供广阔渠道。“让我们更多的企业能通过这个非常好的平台来进一步了解世界的市场,了解世界最新的产品。另外通过进口博览会能让广大的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好的、更新的、更优的产品服务。”

·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