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银河办事处举办2019年慈善捐款活动

2019年11月07日 16:00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河南台记者/朱圣宇  通讯员/苏

对“慈善日”您了解多少?在河南,有一个不只是一个日子的“慈善日”活动连续举办了十多年,从小流到江海,见证着慈善事业不断创新、持续突破。

11月7日,记者从河南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获悉,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助力港区的慈善事业,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银河办事处及下辖行政村于10月31日至11月6日举行了多场“2019年度大型慈善募捐”主题活动。

2E9ISHyC..jpg.jpg

据悉,募捐活动主会场设在郑州航空港区银河办事处,在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军文率先垂范、带头捐款下,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发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

cnZuQ3Uo..jpg.jpg

此外,11月1日至11月6日,银河办事处下辖11个行政村组织分会场陆续进行了慈善募捐活动。

fO5BoYB5..jpg.jpg

本次活动共参与382人,共募得捐款人民币22495元。工作人员已按照相关流程将善款存至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指定银行账户。

“活动虽然结束,但大家扶危济困的美德会一直发扬下去,很多志愿者跟我说,大家的拳拳爱心一直跃动着,随时准备着为他人服务,传递爱的火炬,”银河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军文说,本系列募捐活动爱心虽小,但真情是无限和无价的,爱心细流汇聚成海,生活中必然处处温暖洋溢,“我们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传递爱心的队伍中,付出点滴,温暖他人。”

3rOOyvF8..jpg.jpg

厚德载物,大爱无声。据悉,今年9月5日第四个是“中华慈善日”,10月16日是第十二个“郑州慈善日”。围绕“慈善日”绿城郑州在每年三四季度都会掀起“爱的风暴”、开展爱心募捐活动,募集善款从一年几百万到一年近亿元,救助人群从一年几万人到一年上百万人,“郑州慈善”以其稳健的步伐,慢慢从郑州西南的小小办公楼中,“走”向全市、全省,乃至全国人民的心中,成为当地爱心募捐的标志性活动。


·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