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图> 正文

几个河南人为家乡搞了一件大事!中!

2019年02月26日 16:16 来源:河南广播网
 
 
播放
0:00 0:00
几个河南人为家乡搞了一件大事!中!

最近有一部电影火爆了朋友圈,而且它的宣传口号是:看完没笑,包你一年花呗!

电影主题曲《来我大河南》,先听为快!

看着我欠下的巨额花呗,我动心了,于是决定要试一试,想想这些年看过的网大,呵呵,包我一年花呗这个事情十分靠谱啊,于是我充了人生当中第一个会员。而且,欠马爸爸那么多钱,我怎么可能会笑......

但是,这部电影打了我非常响亮的一记耳光。

整部电影使用河南方言,主创,演职人员全都是标准的河南人,这也保证了影片纯正的河南风味。河南话就像烩面,胡辣汤,少林寺一样是河南人引以为傲的标志,河南话也随着勤劳的河南人遍布了大江南北,也许有人对河南这个地方很陌生,但是他一定非常熟悉那种特殊的调调,那就是河南口音,所以当那位长得神似赵本山,穿的更是赵本山同款的村长说出地道的河南话的时候,对不起,我实在忍不住了。

《滚蛋吧刚动》

啊不!

是《滚动的钢蛋》

(已经在爱奇艺上线了)

这部网络电影虽然看起来并没有什么流量大咖,只有两位低调的影帝李易祥和韩三明助阵,但是论演技李易祥老师那可一直都是在线的主儿,韩三明一直是他表哥贾樟柯导演的御用演员,尤其是韩三明先生,虽然戏份不多,却为影片增加了些许的亮点,因为韩老师太可爱了。有了他们的功力加持,也让这部电影在演员阵容上有了保证,更重要的是让我忘了花呗的痛,只觉得充了这个会员,值!

导演李春啸亲自上阵扮演了主人公钢蛋一角。看着这张人畜无害的脸,导演也算是本色出演了憨厚朴实但又不失机灵的钢蛋。

导演站在那里就已经让人忍俊不禁了。

不管是故事还是制作,《滚动的钢蛋》在近些年的网大当中属于绝对的良品,幕后团队更是来自《流浪地球》的原班人马,这些人从《流浪地球》的阵地上完成任务之后,立马来到了《钢蛋》剧组,《流浪地球》的口碑和成绩大家都看到了,所以这部电影在制作上也得到了保证。

影片还采用了多线叙事,让我看到了当年《疯狂的石头》的影子,电影讲述了希望村村民钢蛋在去城里拿给村子盖新学校的捐助款的途中,遇到三个抢劫的笨贼,一位救子心切的善良杀手,一包钱,一把阴差阳错被掉包的枪,这三条线在故事发展中巧妙交叉,影片的最后钢蛋利用自己的智慧将三个笨贼绳之于法,并且赢得了城里姑娘芳心的故事。故事看起来虽然有一些老套,但是相信我,看完过后绝对会乐个不停。

但是!

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些人大部分都是土生土长的河南老乡,他们在自己的家乡,用地道的家乡话,让观众领略了原汁原味的河南风情,主题曲《来我大河南》也是由本片制片人,也是河南本土著名说唱歌手何瑶亲自操刀,亲自上阵。团队里的所有人都是凭借着对家乡河南的一腔热爱,完成了这样一部作品。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那首《河南人,中!》,这个河南小伙为了家乡的文化事业可以说是出尽了力气,十分欣赏以及佩服,对自己家乡,对家乡文化的自信。

这样的人,这样的电影

是值得所有人去看的!

广告服务:0371-65889111 热线:65939000

通信地址:郑州金水区纬一路2号广播大厦 邮政编码:450003 邮箱:hndt65939000@126.com

ICP:豫ICP备14003020号 河南省互联网第三类新闻信息服务单位许可证编号:01201600001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