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华中阜外医院急诊科主任、河南省胸痛中心规范化建设指导小组成员郑晓晖谈如何远离心源性猝死

最近几天,35岁台湾艺人录制节日时不幸猝死、55岁的广东省卫健委副主任工作时不幸猝死、56岁的新华社记者工作时不幸猝死,这连续的消息,震惊了国人。

     猝死这个话题近几年经常成为热点:马拉松猝死,办公室猝死,街头猝死,甚至医务人员在医院猝死。据国家心血管病中心的数据,我国心源性猝死的发生率约为每10万人中41.8例,也就是说,每天有近1500人发生心源性猝死。

     心源性猝死为何冬季多发?剧烈运动中,我们应该如何保障自己的生命安全?面对凶险的心源性猝死,我们又能做些什么呢?

华中阜外医院急诊科主任、河南省胸痛中心规范化建设指导小组成员郑晓晖,12月3日上午10点15分做客河南新闻广播《大医生来了》节目,说说如何远离心源性猝死。

SpLhcsDw..jpg.jpg

文章关键词:
(责任编辑:新闻广播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