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正文

捐赠248.9万元款物:助力我省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和基层医师公益培训

2019年03月02日 14:40 来源:河南广播网

2019年3月2日,由未名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捐赠支持,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办的“康复有爱”—恩经复®助力残疾儿童康复公益项目启动会暨儿童神经发育障碍性疾病规范化诊疗公益培训在郑州举行。仪式上未名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向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款物248.9万元用于我省神经发育障碍儿童康复救助和基层康复医师的公益培训。

kFSDjszQ..jpg.jpg

txKz5JZC..jpg.jpg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巡视员黄玮、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小儿脑瘫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晓捷、河南省残联理事李颖桂、康复部副部长霍好民、未名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崔国泉、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李继龙出席本次活动,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省内外医疗机构有关专家、基层残疾人康复机构(医院)的康复师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李晓捷作为大会主席致辞,向到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崔国泉代表未名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向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递送象征性捐赠牌,李继龙代表本单位接受捐赠并向爱心企业回赠荣誉证书。同时,主席台领导向李晓捷教授、唐久来教授、马丙祥教授、朱登纳教授等专家颁发聘书,并向项目合作单位授牌。

W48XrEm0..jpg.jpg

16Eoo6O9..jpg.jpg

仪式上,黄玮对本次残疾儿童康复公益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公益项目是一次惠民行动,是加快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重要体现。他希望:康复机构(医院)要规范开展医疗救助,以此次培训项目为契机,提升儿童神经发育障碍性疾病诊疗水平,提高服务残疾儿童康复的能力,让贫困家庭残疾儿童都能够享受到良好的康复效果,让他们深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李颖桂代表省残联、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爱心企业对残疾人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公益项目是深入贯彻《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南省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实施办法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是充分发挥社会力量支持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的重要举措。他希望:我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严格把关、公开、透明、规范项目运作,严格项目标准,切实做好救助档案的审核;他希望:各级残疾人康复机构积极参与残疾儿童康复公益培训,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多向国家级、省级专家请教学习,不断提升康复服务水平,让更多的贫困残疾儿童得到有效帮助,为出彩中原做出一份贡献。

Td58mLVr..jpg.jpg

Dpiq5OFC..jpg.jpg

据悉,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康复有爱”—恩经复助力残疾儿童康复公益项目主要分为药品捐赠和残疾儿童康复公益培训两个部分。通过向神经发育障碍性疾病的患儿捐赠一定数量恩经复®(注射用鼠神经生长因子18μg)来帮助我省家庭贫困的患者提升康复效果,减轻家庭经济负担。符合本公益项目条件的患儿家庭可向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康复有爱”—恩经复®助力残疾儿童康复公益项目办公室按程序申请。


广告服务:0371-65889111 热线:65939000

通信地址:郑州金水区纬一路2号广播大厦 邮政编码:450003 邮箱:hndt65939000@126.com

ICP:豫ICP备14003020号 河南省互联网第三类新闻信息服务单位许可证编号:01201600001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