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正文

电视剧《花开时节》登陆央视八套,全国掀起劳动讨论热潮

2019年07月12日 13:34

昨晚,电视剧《花开时节》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一部讲述劳动故事的大戏引起热烈反响。河南日报、大河报、东方今报、长沙晚报、福州晚报、今晚报、兰州晚报,电视、广播媒体都给予了大篇幅报道,对这部从一群普通人入手,描写真实劳动、展现劳动创造幸福的电视剧充分的肯定和褒奖。
这跟预料的完全不一样,以往的农村戏大都被认为土气、穷酸,《花开时节》虽然没有华丽的衣服、高档的场景,但是剧中所表达的劳动的真挚足以触动每一个人。

昨天晚上,只播出了前两集,实时收视率已达到1.25。

除此之外,这部剧一经播出,在网友中间也炸开了锅。网友们表示一部主旋律的剧,能以这样的形式呈现出来,很不错也很期待,同时也对剧中首次出演电视剧的演员们和剧情展开自发的讨论,并表示很期待接下来的剧情。
能够得到观众们的认可和喜爱,是电视剧主创们最大的心愿和安慰。今天晚上19:30,中央电视台八套《花开时节》,连播三集,不见不散哦!
 







文章关键词: (责任编辑:栗鑫)

相关新闻

广告服务:0371-65889111 热线:65939000

通信地址:郑州金水区纬一路2号广播大厦 邮政编码:450003 邮箱:hndt65939000@126.com

ICP:豫ICP备14003020号 河南省互联网第三类新闻信息服务单位许可证编号:01201600001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