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正文

苏豫名家名票 戏曲分享会

2019年04月18日 14:41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

RBrjrRXq.jpg

江苏是“百戏之祖”昆曲的发源地,也是戏曲大师梅兰芳的故乡。几乎每个城市都有与其文化背景相符的戏曲剧种,如锡剧、扬剧、淮剧、淮海戏等,同时京剧、越剧、黄梅戏、沪剧等剧种在江苏也有广泛的基础,独特的历史人文环境,积淀下了丰厚多元的戏剧文化。

河南地处中原、文化资源丰富,这里是一方戏曲的热土,更是享誉全国的戏曲大省,中国五大剧种之一豫剧发源地。豫剧、曲剧、越调等多个地方剧种争奇斗艳。河南戏曲名家辈出,豫剧名旦六大家常香玉、陈素真、崔兰田、马金凤、阎立品、桑振君百花争艳。

为了加强江苏与河南两地戏曲的交流与发展,由全国戏曲广播联盟指导、江苏文艺广播、河南戏曲广播、江苏省文化馆主办的“苏豫流芳”江苏、河南两地戏曲名家名票交流分享会,将邀请两地梅花奖得主、戏曲名家,著名票友,戏曲爱好者相聚古都南京,现场交流,同台竞技。河南广播网、大蓝鲸APP直播。

时间:4月18日下午2点—4点

地点:江苏省文化馆剧场(江苏文化大厦4楼)


广告服务:0371-65889111 热线:65939000

通信地址:郑州金水区纬一路2号广播大厦 邮政编码:450003 邮箱:hndt65939000@126.com

ICP:豫ICP备14003020号 河南省互联网第三类新闻信息服务单位许可证编号:01201600001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