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正文

“醉美郑州”摄影大赛启动

2019年04月19日 16:23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私家车999

ZW3hL3Oe..jpg.jpg

朱留波《古刹秋韵》

2017年豫览“壮美山河”主题赛获奖作品

郑州之美,撩人心扉;光影之美,如梦似醉。如果摄影是用相机“写诗”的艺术,旅行就是韵律中的起承转合、平平仄仄。每一位摄影家、摄影爱好者都偏爱用镜头镌刻祖国的波澜壮阔,每一位旅游爱好者都喜欢用手机捕捉转瞬的怦然心动。摄影无界限,高手在民间。全民摄影时代,镜头触手可及,佳作舍你其谁。

ma43Dyc9..jpg.jpg

刘义凤《醉在春天》

2017年豫览“春光魅影”主题赛获奖作品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之际、郑州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起步之年,为了全面展示郑州文化旅游业发展成就,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醉美郑州”摄影大赛。本次活动面向全国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和广大市民,征集能够体现郑州全域旅游成就,文化旅游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以及推进旅游扶贫、百城建设提质等方面的成就,并且捕捉游客和市民在文化艺术氛围和美好生态环境中幸福生活的快乐瞬间,展现郑州旅游业发展成果的摄影作品。投稿作品须取材于郑州市,且能够真实反映郑州市旅游业建设成就、生态景观、人文历史、民俗美食、游客面貌等内容。

Bn25Qcxs..jpg.jpg

朱哲《东区夜魅》

2015年豫览“假日蓝天”主题赛获奖作品

据了解,本次大赛设置一等奖2名,奖金各为3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各为2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各为1000元;入选奖50名,奖金各为200元。获奖作品将择优在报纸、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体渠道刊发,所有获奖作者均颁发奖金及证书(此证书可作为申请加入郑州市摄影家协会条件之一)。

大赛截稿日期为2019年5月5日,投稿时请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拍摄时间地点等信息,投稿作品不得侵犯第三方著作权,作品涉及的名誉权、著作权、肖像权等法律问题,均由作者自行承担。

征稿邮箱:zzwbsy@126.com

4HTLoggq..jpg.jpg

魏立勤《沐浴春光》

2017年豫览“春光魅影”主题赛获奖作品

美丽的郑州不能千篇一律,而你的视角却是万里挑一。欢迎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在春游踏青的同时,拿起相机,踊跃投稿,让更多人了解你眼中的郑州之美。

关注“豫览影像”(微信号:zzwbyulan)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本次大赛详情。

Qxta9oAP..jpg.jpg

陆跃辉《梨花有思缘和叶  白妆素袖碧纱裙》

2018年豫览“诗画春天”主题赛获奖作品


广告服务:0371-65889111 热线:65939000

通信地址:郑州金水区纬一路2号广播大厦 邮政编码:450003 邮箱:hndt65939000@126.com

ICP:豫ICP备14003020号 河南省互联网第三类新闻信息服务单位许可证编号:01201600001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