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中华汉字文化名城大讲堂启动暨全国高校许慎文化教学实践基地集中揭牌仪式在漯河市举行

河南台记者/苏长缨 漯河台记者/马甲恒

ivkVuqgm..jpg.jpg

10月18号上午,“学习强国”中华汉字文化名城大讲堂启动暨全国高校许慎文化教学实践基地集中揭牌仪式在漯河市许慎文化园举行。

ShnaUo0n..jpg.jpg

“学习强国”中华汉字文化名城大讲堂特邀请王蕴智、党怀兴、李运富、刘钊、张猛五位专家,围绕《传承汉字文明,坚定文化自信》、《<说文解字>的名义与功用》、《出土文献研究漫谈》、《商代文字的结体及其书写特征》、《本义的天空—说说汉字》等内容做专题讲座。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批准许慎文化园作为“学习强国”漯河联络站,对此次讲座进行全程录像,并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审核播出。

MSh77u62..jpg.jpg

据了解,在全国高校许慎文化教学实践基地集中揭牌仪式上,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广州大学等14所高校教学实践基地集中揭牌,许慎文化教育传播高校联盟的力量将得到进一步壮大。


文章关键词: 文化,学习
(责任编辑: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