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内乡县供电公司:复工复产,我们来了

2020年02月23日 00:26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站

UnNu8t8P..png.png

记者孙喜增  通讯员王展澳 刘文娟

春天来了,草木萌动,万物生长,不少企业纷纷复工复产,启动生产线,打响“开门炮”,为这个春天增添一抹亮色。

近日,国网内乡县供电公司员工主动走进飞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为他们检修内部用电设备,消除用电隐患,该公司的朱经理感动地说:“在这特殊时期,你们还主动来帮忙,太感谢了!”为了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国网内乡县供电公司推出“主动上门,特事特办、一企一策,网上办电”等一系列电力保障措施,主动走进企业,全力助力企业快速恢复生产。

为了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该公司主动联系企业,确定复工复产日期,并派专业技术人员主动上门,针对企业生产线计划复产情况,对企业供电线路及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根椐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对企业提供个性化的用电指导,做到一企一策。同时,充分发挥“网上国网”APP的作用,大力推广网上办电服务,实现“不见面,网上办”,不仅为企业省去跑腿时间,还减少见面的疫情传播风险,最大程度的缩短办电时间。截止目前,该公司已为飞龙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的31条配变线路17台专变开展了安全检查,为企业安全舒心用电提供了坚实有力的支撑。

作者()

关注身边发生的事 河南人自己的APP

新闻推荐

国网南召县供电公司“网上课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原创新闻 2020-02-23
原创新闻 2020-02-23
原创新闻 2020-02-23
方城袁店回族乡:确保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双胜利
原创新闻 2020-02-22
方城县袁店回族乡:驻村第一书记勇当战“疫”急先锋
原创新闻 2020-02-22
原创新闻 2020-02-21
原创新闻 2020-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