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

2019年8月16日下午,由中共洛阳市委主办,洛阳市老干部教育活动中心承办的“洛阳市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在洛阳市老年大学教学大楼礼堂举行。



活动旨在抒发广大离退休干部对伟大祖国的深情厚谊,引导离退休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要求,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形式。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诚挚献礼。


演出在合唱《祖国颂》的雄壮歌声中拉开序幕,老干部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精心编排了舞蹈、模特秀和健身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的节目,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整场演出荡气回肠,舞台下,座无虚席,掌声雷动;舞台上,演员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拍手称绝,不时拿出手机记录下演出的精彩画面。



离退休老同志们用文艺演出的形式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此次文艺汇演的圆满举行,充分展示了洛阳离退休干部的风采和活力,抒发了离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志、退休不褪色的情怀,激励广大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营造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厚植红色优势,展示了老同志们的爱党、爱国的精神风貌。

 

-END-


大家都在看





记者:慎重    编辑:杨晓    审核:陶丽   


 
 
乐龄1056
       
河南信息广播  
 


河南信息广播|乐龄1056 

     

  服务老年·关爱妇幼·专注“家生活”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微博:@乐龄1056

线上收听:FM105.6  AM603

手机收听:下载河南广播APP进入“电台”,

点击“信息广播 乐龄1056

祝愿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

喜欢,就为小编点在看哦


文章关键词:
(责任编辑:lu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