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举行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


9月10日上午,商丘市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在商丘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

DQ37kVIN..jpg.jpg

演出以舞蹈《鼓乐龙腾迎国庆》拉开序幕,整场演出节奏紧凑、大气流畅,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掌声不断,既赞颂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光辉成就,又展现了新时代老干部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音诗剧《今天是您的生日》、大合唱《中国进入新时代》、舞蹈《我爱你中国》、豫剧《祖国的大建设一日千里》等节目轮番登场,深情的歌声、优美的舞蹈、铿锵有力的声音传递着奋发向上、老当益壮的新时代老干部风采。观看演出的商丘市工信局退休干部王鸿润说:“今天看了这场演出之后,我感觉这是一场老干部的文艺盛宴、精神大餐,看了之后让人赏心悦目,祝福我们的祖国明天更好。”

S6QI3u1B..jpg.jpg

esYVuDw7..jpg.jpg

大家用自己精心创作和编排的节目,颂扬党的丰功伟绩,讴歌祖国的繁荣昌盛,充分表达了广大离退休干部对党和国家的衷心祝福和无限热爱,进一步激励引导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凝聚释放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砥砺奋斗。商丘市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总导演关栩:“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示了商丘市老干部们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通过歌曲、朗诵、器乐演奏 、歌伴舞等等多种形式,大家载歌载舞,欢聚一堂,非常热烈地歌颂我们美好的生活,歌颂新时代。像我们的有的演员80多岁了,最小的也就是我了,今年61岁,作为这场文艺汇演的总导演,我也是非常激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歌颂咏唱。”

10ekbYpk..jpg.jpg

ZaOJXgHV..jpg.jpg

音诗剧《今天是您的生日》领颂梁东红:“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今天,我们不能忘记那些为新中国的诞生和中华民族的复兴而流血牺牲的革命先烈们。在我们刚才的那个节目里,李大钊、董存瑞,江姐、邓稼先、焦裕禄等一些英雄人物让我们深有感触,也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活动进一步带动年轻人热爱祖国、热爱家乡。”

Mz2ZDbBe..jpg.jpg

5qgTNBma..jpg.jpg

回顾历史,广大离退休干部作为经历者、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为新中国建设、改革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在文艺汇演中,老干部们载歌载舞,用自己精心编排、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党和国家进入新时代放歌。

Cd3scn94..jpg.jpg

YcvVbGAN..jpg.jpg


中共商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培富:“举行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 ”文艺汇演活动,是我们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献给祖国的一份厚礼。通过这次活动来歌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伟大成绩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激发我们广大老同志和全体人民群众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本色、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不懈奋斗。”

Kqa9DHO8..jpg.jpg


文章关键词:
(责任编辑:信息广播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