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成功举办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

2019年09月02日 10:47

 
 
0:00 0:00
平顶山市成功举办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


8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在市广电总台演播大厅成功举办。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国典出席活动并致辞,部分市级老领导应邀出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王惠玲与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演出。

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单位的近600老干部满怀喜悦的心情,歌颂亲爱的祖国,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表达广大离退休干部喜迎新中国70周年华诞的喜悦心情,送上全市10万名老干部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文艺汇演在市老干部大学选送的大合唱《祖国,慈祥的母亲》《在灿烂阳光下》中拉开帷幕。全市18个单位共选送了24个节目,整台文艺演出欢快热烈,大家用合唱、舞蹈、模特表演、曲剧、豫剧、器乐演奏等形式,自编、自导、自演,以歌的激情、舞的力量、梦的交响、模特表演的高雅等讴歌我们伟大的祖国,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歌颂新时代的壮丽辉煌。

市教育体育局选送的小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永远跟你走》,表达了对祖国无限热爱,催人奋进,把现场的激情再次点燃;宝丰县委老干部局选送的模特表演《乡情》,卫东区选送的模特表演《画卷》,郏县选送的模特表演《茉莉花》动作舒缓、服装华丽、格调高雅,展示了瑰丽无限的传统文化,表现了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的美好生活;鲁山选送的《四渡赤水出奇兵》充分展现了毛主席用兵如神,红军战士过雪山,涉草地的艰难及其钢铁意志。湛河区的歌曲《祝福祖国》、平棉集团的歌舞《我和我的祖国》、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小合唱《走进新时代》,这些新时代之歌,旋律优美、大气磅礴,鼓舞了演员,鼓舞了现场观众。市应急管理局选送的民乐表演《京胡和乐队》、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选送的《七彩人生》展示了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过上了新生活,展现了老同志们畅享美好时代、喜迎祖国华诞的喜悦。演出在汝州市选送舞蹈《五星红旗》的高潮中落幕,全场红旗飘动、歌声嘹亮、激情四射、气势磅礴,表达了广大离退休干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心声。

全场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政治热情和坚定初心、逐梦前行的良好风采风貌,彰显了广大离退休干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拥抱新时代、牢记新使命、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助力新征程、增添正能量的奋斗精神和豪迈气概。

     

     
     

     
     
     





-------------------------------  


策划统筹:李爱民  郑培炎

责任编辑:陈晓慧  温荟然

-------------------------------



关注身边发生的事 河南人自己的APP

新闻推荐

要闻 2019-09-29
要闻 2019-09-27
要闻 2019-09-24
要闻 2019-09-21
要闻 2019-09-21
要闻 2019-09-20
全省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
要闻 2019-09-11
要闻 2019-09-04
要闻 2019-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