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栏目> 交通广播 > 南方谈交通> 正文

网上段子成真了!为躲交警却翻进武警大院,瞬间被围……

2019年02月17日 08:13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近日,周口交警在例行检查时发现一可疑车辆,就在交警准备对其检查时,驾驶员下车就跑。看看这晃动的画面,就能感受到现场的紧张气氛。

跑出一段距离后,嫌疑驾驶员突然翻起墙头,进入一座院落。民警紧跟着他爬上了墙头,却看到了墙内这一幕……

这个镜头里已经看不到嫌疑驾驶员司机的身影,武警官兵将其团团围住……

而在下面这帧定格的画面中才能看清,嫌疑驾驶员垂头丧气被官兵围在中间↓↓↓

民警一看,司机被牢牢控制住,才放慢了速度,不慌不忙的也跟着“过了墙”。

“插翅难逃”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特别想知道这位驾驶员此刻的内心活动!后悔?还是后悔?还是更后悔?

😂😂😂

经检测,驾驶员李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6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目前,李某因酒后驾驶,面临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同时,李某的A2驾驶证将被降级。

这则“故事”告诉我们,酒驾之后别乱跑……不!应该还是那句:“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来源: 法治频道晓辉在路上

广告服务:0371-65889111 热线:65939000

通信地址:郑州金水区纬一路2号广播大厦 邮政编码:450003 邮箱:hndt65939000@126.com

ICP:豫ICP备14003020号 河南省互联网第三类新闻信息服务单位许可证编号:01201600001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