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栏目> 交通广播 > 维权直通车> 正文

因为这段视频,传祺GS8车主和4S店打起了口水仗!

2019年02月20日 17:24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新乡刘先生有一辆广汽传祺GS8,方向跑偏,到4S店维修后用不了几天就会再次跑偏,就在4S店修车修到崩溃的时候,意外出现的一段视频,却让车主和4S店陷入了一场口水大战……

汽车方向跑偏是一个较为常见的故障,一般做个四轮定位就能修好。可是新乡刘先生的广汽传祺GS8却是个例外,新车买回来不多久发现方向跑偏,到4S店维修之后过不了太长时间,又开始跑偏。

就这样修好了坏,坏了再修,修了再坏……刘先生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往4S店跑了多少趟,几乎崩溃。

其实面临崩溃的不只是刘先生,新乡骏骐4S店的售后工作人员早就崩溃了,看见刘先生这辆车就害怕。

最让4S店售后李经理头疼的就是,其实这辆车每次做完4轮定位是能修好的,可只要交给车主没多长时间肯定还会出问题。

由于这辆车反反复复出现同样的问题,为了不影响车主过年用车,厂家一名工程师赶在年前来到新乡骏骐4S店,亲自对车辆维修了一遍,车主刘先生表示,这次修完后确实修好了,但依然没有维持太长时间。

大年初七刚上班,因为车辆方向跑偏,刘先生再次把车开到了4S店,售后李经理面对这种情况是一筹莫展,事儿怎么这么邪乎呢?

让李经理担心的是,按照汽车三包规定,新车在三包期内,同一个故障5次修不好,车主就可以申请退车。

可就在这时,事情突然出现了转机,一位售后工作人员跑来告诉李经理:他有一段视频!

视频中,几辆SUV停在野外,其中一辆白色的广汽传祺GS8加足马力冲向远处一个陡峭的土坡,几秒种后,车辆在冲到坡顶的时候卡住了,冲坡失败,旁边围观的吃瓜群众一片唏嘘。

这种场景恐怕不玩越野车的朋友也不陌生,因为在网络上类似的小视频广为流传。

有的是冲破,有的是两辆车拔河。车主们玩的不亦乐乎,至于自己的车,那就听天由命了。

李经理看到白色广汽传祺SUV冲破的视频,通过车牌号可以清楚地看到就是刘先生这辆GS8。所以李经理认为,这辆车久治不愈的顽疾,终于找到了病根。

那么车主刘先生对此怎么解释呢?刘先生一开始说自己的车只走“平常路”,可是面对“意外流出”的视频,刘先生才承认玩过冲坡。

但刘先生表示只玩过一次,而且在玩越野之前就已经出现了车辆跑偏,所以跑偏和玩冲坡之间没有关系。

各位小伙伴,对这个事情你怎么看呢?广汽传祺新乡骏骐4S店又打算如何破解这道难题呢?售后李经理拿出了解决方案:

李经理表示他们这次会再把车修好,然后开一周测试,他们测试完之后再让刘先生自己开一周,工作人员全程跟随或者开启24小时行车记录仪监控,确保车辆只走平常路,如果车辆在这个过程中再次出现跑偏,那肯定是质量问题,他们负责到底,如果正常使用后没有任何问题,那就不排除刘先生自己使用的问题了。

刘先生对此表示认可,目前测试工作已经开始,结果到底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广告服务:0371-65889111 热线:65939000

通信地址:郑州金水区纬一路2号广播大厦 邮政编码:450003 邮箱:hndt65939000@126.com

ICP:豫ICP备14003020号 河南省互联网第三类新闻信息服务单位许可证编号:01201600001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