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栏目> 交通广播 > 维尼说车> 正文

幸福的秘密在这里……

2019年02月28日 14:37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幸福的秘密在这里……

原创: 作者:谢谢 维尼说车 3天前

联合国定期综合分析全球各个国家的幸福指数发布世界幸福国家报告(The WorldHappiness Report),北欧四国——尤其是丹麦多次排名第一,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众所周知,北欧国家冬季寒冷,阴湿雨天能占全年天数的近一半,“丹麦,一年有 6 个月昼短夜长,在这个狗都可能抑郁的国度,丹麦人的幸福指数为何位居榜首?”。丹麦哥本哈根幸福研究所的首席执行官——迈克维金,一直致力于找到那些让人幸福的东西,并且坚信HYGGE 就是让丹麦成为世界最幸福之国的魔法秘方。

(图片来自《丹麦人为什么幸福》)

“Hygge——意为美好、惬意、舒服等,表达的是丹麦人生活的一种独特方式,描述的是舒服满足的状态,是丹麦的独特文化。”,这个词似乎很难用一个准确的单词表达出来。迈克维金先生在其著作《丹麦人为什么幸福》一书中,为 Hygge 找了十个关键词:氛围、静心、愉悦、平等、感恩、平和、舒服、休战、归属、安全感。另一个著名的维尼——“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的哲学家”——小熊维尼有句口头禅:你不要拼写,你只要去感受。

3 月一款拥有新能源专属配色——“哥本哈根蓝”,全面基于欧洲标准打造的全球化SUV——MG 名爵 ZS 纯电动即将正式上市,寓意着“互联网、纯电、Hygge……”的哥本哈根蓝名爵 ZS 纯电动,将如何与全球年轻人来电,共同追寻如丹麦的幸福呢?

MG 名爵 ZS 纯电动,延续名爵品牌家族设计语言感性力设计带来专属、感性、矫捷的视觉体验,在 ZS 纯电动上得以延续,伦敦眼大灯、星耀力场进气格栅、“上帝的缝线”法式双缝线……国际潮范又精致。

真皮座椅、打孔真皮多功能运动方向盘、豪车级面差工艺,特别是其仪表台采用世界领先的德国工艺搪塑成型技术,触感柔软高级。

全新设计的中央通道,汲取豪华运动品牌的设计灵感。电子旋钮设计感与手感俱佳:采用旋钮式电子排挡,以激光镭射纹理+精车工艺的旋钮设计。

名爵 ZS 纯电动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到了不同动力形式的布置需求,故而不存在其他纯电车型粗放型“油改电”模式,因底盘加装动力电池,而大幅影响车内空间的问题,给消费者更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享受。

一切的一切,只为车主营造出一个 Hyggekrog(HYGGE 角落)——家之外的另一个“舒适角”。如同丹麦人家壁炉前、落地窗边,一袭毛毯、高扶手摇椅、几杯热饮、三五好友……

(图片来自网络)

除了 MG 品牌英国血统、哥本哈根蓝、荷兰风车轮毂……MG 名爵 ZS 纯电动更满足超严苛的欧洲认证标准和法规要求。

名爵 ZS 纯电动搭载最新一代“互联智行”系统,425km 最大续驶里程、335km 综合续驶里程完全可以满足用户日常城市通勤用车的续航需求,慢充仅需 6.5 小时即可充满,快充 30分钟充满 80%。并承诺 8 年 20 万公里电池衰减小于 30%,为全球年轻人打造智能、潮趣、省心的纯电 SUV 新体验。为全球用户营造一个平和、舒服、带着归属的满满安全感。

丹麦哥本哈根幸福研究所及世界众多的研究常常从三个维度来衡量幸福和量化生活质量——首先,是生活满意度,其次是情感或者快感度,即人们在日常生活中都经历了些什么样的情绪。第三个维度便是所谓的终极幸福维度——好的生活就是有意义的生活,生活的目标感在哪里?对于 MG 名爵这款纯电动 SUV,各位满意吗?那些是您喜欢的,觉得它是不是您的目标车型呢?

欢迎留言告诉维尼,评论点赞最高的赠送精美图书《丹麦人为什么幸福》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广告服务:0371-65889111 热线:65939000

通信地址:郑州金水区纬一路2号广播大厦 邮政编码:450003 邮箱:hndt65939000@126.com

ICP:豫ICP备14003020号 河南省互联网第三类新闻信息服务单位许可证编号:01201600001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