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底前,来青龙山看山桃花!

2019年03月18日 17:04 来源:河南电台新闻广播

河南台记者程冰冰: 

吹面不寒杨柳风,春天来了,正是踏青好时节,你还在发愁去哪儿吗?即日起到3月底,巩义青龙山漫山遍野的山桃花正在怒放,带上亲朋好友和山桃花来一场浪漫的约会吧。

灼灼桃夭,十里芳华,漫山遍野的桃花仙境,一簇簇,似粉蒸云霞,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客沉醉其中。

“这个地方漫山遍野的野生的山桃花,面积这么大,可能在河南境内都不多,还有演出,还有小吃,都不错!”

“桃花真不错,玩的好开心啊哈哈哈!”tJaWLARR..jpg.jpg

巩义青龙山慈云寺景区第六届桃花节正在进行,活动时间截至3月31号。   自2014年以来,青龙山慈云寺依托珍贵悠久的历史典故和漫山遍野的天然桃林,开展桃花祈福文化节,每年吸引数万游客踏青赏花、登高望远。大峪沟镇镇长朱星理介绍,五万多株野生山桃花争相怒放,在全省都很少见。

朱星理介绍:“主要依托的就是五万多株山里的野桃花,主要特点就是开得早,阴历二月初的时候就开了,开的艳,漫山遍野的非常壮观,也可以领略人文景观千年古寺慈云寺,佛教传入中国以后最早的一个寺院,感受中国文化。”M4jlJ39q..jpg.jpg

三月底前,青龙山慈云寺景区门票由原来的50元打六折到现在的30元,也是惠民措施之一。朱星理说,弱化门票经济,让利于游客,同时带动当地村民参与旅游业多元发展,是当地旅游的改革发展方向。

“旅游突破带动三产发展,让游客更多的观景的时候带动旅游业的发展,促进周边的居民也能参与其中,比如说停车啊,小吃啊,比如说商业活动啊,让群众得实惠,让游客更多的感受巩义丰富的旅游资源。”朱星理这样说。iK5fy4MC..jpg.jpg


·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