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上河南交易团开启“买买买”模式

2019年11月08日 08:32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河南新闻广播记者 申伟辉、朱奕名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在上海举行,展览面积33万平方米的企业展中,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超过了250家,一些最新的科技和产品在这里进行“全球首秀”,也让河南交易团成员们尽情的“买买买”。

6HqWTkvG..jpg.jpghBxB7CJm..jpg.jpg

全球最新的抗癌药、全球最细最短的胰岛素注射针头、全球首发的建筑垃圾粉碎设备、亚洲首发的巡逻快艇,来自五大洲的原生态食品等等,一大批“专、精、尖、特”展品在第二届进博会上悉数亮相,吸引河南交易团代表们驻足交流和洽谈。

河南驼人集团董事长顿瑞敏:“跟我们有关的也就是血液透析,透析机、透析管路、透气粉以及管道支架、生物涂层这些方面,在这次会议上我们签了一个合作意向,回去之后我们将更加深入的进行合作。”

和顿瑞敏一样在进博会“买买买”的还有河南加森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志刚。在去年进博会上,张志刚就和澳大利亚一家企业做起了食品进口生意,今年他关注的业务区域更广。

张志刚:“我们这一次发现比如说是泰国的冻干榴莲干,然后这个欧洲的调味品,就是家庭厨房类的,我们都已经签订了意向合作,把它变成真正的一个良好的产品输入到中国的家庭、中国的各个渠道里面去。”

HTT6wrKO..jpg.jpg

开放创新、合作共赢。进博会不仅是贸易洽谈的重要平台,也是全球企业加强交流和学习的大好机会。新乡市大康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康说:“我们公司做的过滤芯现在做的是20微米的精度,但是我们想去学习10微米的精度,就是想跟一些外国大企业谈一下合作方面的问题,他们的技术是非常需要我们去学习的,能合作还能一起做生意。”       

·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