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传感器大会11月9日~11日在郑州举行

2019年11月08日 08:39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河南台记者王霆杰

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公室7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明天起(9日)到11号,2019世界传感器大会暨博览会,将在郑州举办。
       2019世界传感器大会暨博览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省发改委、郑州市政府等联合主办。大会集会、展、赛、服、商多元形式于一体,安排了主论坛、平行论坛、创新大赛等多项活动。郑州市副市长史占勇: “大会以‘感知世界、智赢未来’为主题,以‘国际化、智慧化、专业化’为特色,致力于交流全球传感器科技、产业和应用的最新成果,促进政、产、学、研、用、金、媒等环节的合作,打造全球传感器产业品牌生态盛会。“
        大会邀请了中外工程院院士、世界知名传感器专家、学者、企业家参加。参会参展嘉宾及企业代表涉及美国、德国、日本等20多个国家。
      传感器技术与通信技术、计算机技术并称现代信息产业的三大支柱。目前,我省高度重视智能传感器产业发展,将其列入省重点推动的新兴产业之一,拟形成以中国(郑州)智能传感谷为核心,洛阳、新乡、鹤壁等同步发展的集聚态势。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理事长特别顾问吴幼华: “世界传感器大会的举办对于助推河南省、郑州市传感器产业,支撑构建现代信息技术产业体系、实现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将能够推动郑州建设千亿级国家智能传感器产业基地,塑造全球传感器产业的郑州符号。 

·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