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医处副处长张莉、副处长段瑞昌,河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院长田元生谈我省中医药取得的发展以及未来即将迎来的机遇

70年风起云涌,70年沧桑巨变,70年的历史画卷,记录了我省中医药事业创造的一个又一个辉煌成就,见证了中医药人矢志不渝砥砺奋进的不变初心。

中医“简便验廉”,70年间,越来越多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推广中医非药物疗法,与手术、输液等相比,减轻了群众就医负担,降低了医保支出,减少了抗生素滥用等问题,吸引更多患者在基层就医。70年间,我省不断加大投入,扎牢基层中医药服务“网底”。近年来,借着我省启动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的东风,基层中医药又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医处副处长张莉,副处长段瑞昌。河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院长田元生主任医师正在做客河南新闻广播《大医生来了》节目直播间,跟您一起聊聊,我省中医药取得的长足发展,未来又将迎来哪些新机遇。


文章关键词:
(责任编辑:新闻广播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