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正文

【央视关注河南投洽会】越开放越精彩 河南的朋友圈又扩大了!

2019年04月10日 16:53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

 

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正在郑州举行。本次投洽会以“开放合作、中原出彩”为主题。来自88个国家的万余名客商齐聚中原,将为河南带来4000多亿元的外来投资。

 
 
 
 

以投洽会为平台,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成为本届河南投洽会的一大亮点。开幕当天上午,主宾国匈牙利展区和泰国展区相继开馆,带来了匈牙利和泰国丰富的特色商品。这也是河南投洽会第一次设立双主宾国。

 

 

 
 
 

除了主宾国展区,本次河南投洽会专门设置了出口商品展区和进口商品展区,有31个国家近400家境外企业参会。据了解,本次投洽会将从4月8日持续到4月11日,期间还将举办多场对接洽谈活动。

 

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 高翔

就签约项目,我们主要是进行精准的跟踪、精准的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背景链接

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联合主办。在国家有关部委、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境内外投资贸易机构和知名商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境内外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已成功举办12届,成为全国有影响的国家级、国际性投资贸易促进活动,也是河南省扩大对外开放、加强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

第十三届河南投洽会以“开放合作、中原出彩”为主题,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把握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原城市群建设等重大机遇,突出国际化、高端化、精准化,举行高峰论坛、专题推介、产业对接、项目洽谈、展览展示和主宾国等活动,努力打造高水平的投资贸易和产能合作促进平台,促进内外联动、双向开放、互利共赢,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

 

         

 
 
 
 

广告服务:0371-65889111 热线:65939000

通信地址:郑州金水区纬一路2号广播大厦 邮政编码:450003 邮箱:hndt65939000@126.com

ICP:豫ICP备14003020号 河南省互联网第三类新闻信息服务单位许可证编号:01201600001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