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三品牌入选2019中国品牌价值榜

河南台记者吕超、驻马店台记者陈静

5月31日,驻马店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副市长贺振华发布驻马店市三个品牌近期入选2019中国品牌价值榜相关情况。

668kzkjl..jpg.jpg

在刚刚发布的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上,驻马店市入评三个品牌,分别是:河南惠洁管业有限公司、河南金凤牧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入选技术创新品牌榜,正阳花生入选区域品牌(地理标志产品)榜。截至目前,驻马店市共有9个品牌先后入选中国品牌价值榜,品牌价值评价总额已经接近100亿元人民币。

近年来,驻马店市大力实施品牌带动战略和商标战略,培育出了一大批在国内享有较高知名度的产品品牌、企业品牌和区域品牌,为助力驻马店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全市已拥有中国驰名商标11件,地理标志产品9个,地理标志商标2件,注册商标近2万件,省级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达到3家。

w1dHIBta..jpg.jpg贺振华表示,驻马店市将重点抓好品牌培育、政策扶持、示范引导三个方面的工作,围绕“中国制造 2025”十大重点产业领域,深入开展企业品牌培育和区域品牌建设,引导企业积极争创质量奖、地理标志、驰名商标、名牌产品、老字号、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知名品牌示范区等品牌,加快培育打造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驻马店品牌产品、品牌工程、品牌企业和百年老店,让“驻马店品牌”叫响全国、走向世界。

D3SN1RL7..jpg.jpg

发布会上,驻马店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李华荣还回答了记者的相关提问。


文章关键词: 品牌价值榜,政策扶持,示范引导,品牌培育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