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懂弄通重要讲话 做好宣传工作 ——荥阳市委宣传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考察调研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

河南台记者陈俊杰 张宇鹏  通讯员蒋士勋 张晓萍

TK5TjKfw.jpg

9月23日,荥阳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IrNI2j1l.jpg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开展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家喻户晓。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做好宣传工作的统揽和主线,在主题教育中学好党史,学好身边典型;在常学常新中不断砥砺初心使命,做好融会贯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以实际行动赢取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文章关键词: 宣传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