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融媒体看河南(商丘站)暨百家媒体商丘行采风团莅临永城采风

河南台记者刘静    商丘广播电视台曹艳者

GRZ9P1ZY.jpg

11月12日——13日,“乡村振兴 出彩中原”全国融媒体看河南(商丘站)暨百家媒体商丘行采风团莅临永城开展集中采风活动。

6WJc4LhE.jpg

在两天的时间里,采风团一行先后到国家5A级旅游景区芒砀山旅游区,演集镇刘楼村、时庄村、韩寨村,城乡规划展示中心,图书馆,苗桥镇人民公园、高楼村、新庄村,沱南生态广场,日月湖等地,通过实地采风的形式,用镜头聚焦永城的旅游名胜、文化产业、生态文明和美丽乡村,零距离感受这座“永远之城”的魅力。

永城浓郁厚重的历史文化、风光幽美的乡村建设、日新月异的城市发展,都给采风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表示,回去后,将以媒体的独特视角进一步宣传、推介永城,把一个宜居、宜游、宜商、宜业的新永城展现在大众面前。“上次来永城还是10年前,今天再次来到这里,从旅游景区,到美丽乡村,再到城区基础设施建设,永城的变化之大使我感触许多。”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记者刘威洋表示。

LOgFWAXW.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河南广播电视台、中共商丘市委宣传部、商丘市委网信办主办,大象新闻客户端、东方今报社、中共民权县委宣传部、中共永城市委宣传部承办。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70余家媒体记者主要围绕“乡村振兴”“文化旅游”“豫见民宿”“产业兴旺”“生态文明”等主题来展现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


文章关键词: 乡村振兴,融媒体看河南,采风团,永城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