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小店乡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基层报告会

qVfhhHsW..jpg.jpg

记者孙喜增 通讯员张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13日,小店乡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基层报告会,南召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张红强作宣讲报告。政府全体机关同志、乡直部门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共70余人听取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红强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丰富厚重的历史思维、笃见深邃的理论思维、环环相扣的发展思维和严谨细腻的逻辑思维,用生动案例、新旧过往的对比,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国、我省、我市、我县发生的重大变化,深刻解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科学依据和实践探索。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重点突出、逻辑严密清晰、内容丰富深刻,既具有较强的系统性和理论性,也非常切合乡镇工作实际,为推动全乡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了理论指导。

报告会上,乡党委书记杜杰要求全乡各党支部要按照县委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摆上重要位置,各支部书记要切实负起政治理论学习的主要责任,带头开展学习和宣讲,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文章关键词: 南召县,小店乡
(责任编辑:南阳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