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小店乡派出所:做好后盾,守好后方

记者孙喜增  通讯员杨立富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按照小店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总要求,小店乡派出所迅速定岗定位,积极发挥抓党建总协调、强保障作用,守土尽责,成为乡政府强有力的后盾。

他们积极协调各方,先后为工作人员增设口罩、防护镜、保健饮品等物品,解除派出所民警辅警的后顾之忧,为每日执勤检查人员做好后勤保障。

他们积极配合小店乡政府及乡工商所、民政所、卫生院等部门,对全乡所有商店、各类场所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发现私自经营场所的依法进行处罚。他们配合小店乡政府及其他部门共检查各类场所300余次,劝解关停疑似偷开商店10余家。

他们始终坚守在一线,全所同志吃住在所,认真落实定岗定责,规范核查流程,做好自我防护,指导劝返民警理性平和执勤,有理有据有节劝导在外游走群众积极配合全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

2月份以来,小店派出所配合小店乡政府共核查往来车辆210余台、人员460余名,劝返车辆50余台、人员150余名,妥善处理流浪人员1人,行政拘留1人,训戒3人,有力的推进了小店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

文章关键词:
(责任编辑:南阳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