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o Tan

gmYZBQU0..jpg.jpg

KOLS创办人Kiro Tan,目前筹备 “亚洲各地KOL关键领袖人物的平台”  , 注重 KOL内容培训,素质提升, 同时也提供B2B2C & O2O 线上线下的数据宣传推广一站式策划公司。以期让所有合作商家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达到口碑导购以及提升投资回报率的业绩。 

KOLS 将会在马来西亚建立KOL 培训中心、建立商家与KOL 协商平台——KOLS.com.my。2019年的大项目将是全马首个《PRODUCE KOL练习生》海选活动,遴选100位有发展潜力的KOL参与培训。在 总公司 JSTARS Group 强大造星体系的护航下提供专业的培训及推广,以便让 KOL未来在演艺界,商业圈上占一席位。KOLS 目前获得国家旅游局委任, 协助国家宣传旅游业,吸引更多海内外游客观光,促进国家经济!


文章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丹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