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IHCN中国创业者大会 精英共聚、看点前瞻

第七届IHCN第七届中国创业者大会(官网:7.IH.CN),将于2019年8月1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召开。本届大会由郑州金水科教园区、郑州金水高新区主办,百度创新中心分冠名,中国创业者大会组委会、河南省信息安全产业协会为发起单位,企汇网、腾信.集团、乐信协办。

glFx2Mnd.png

大咖助阵  精彩汇聚

届时,前奇虎360总裁谭晓生、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张川、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王彬、虾米音乐CEO王小玮、TEAMZ公司联合创始人杨天宇、盛光微电首席产品官张旺力、驿知行铁军商学院创始人贺学友、启赋资本联合创始人顾凯、有赞创始人白鸦、微博易CEO徐扬、创业邦CEO南立新、三角兽创始人王卓然等嘉宾参与大会。与此同时,还将邀请来自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中科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北京大学金融科技创新实验室等研究机构专家出席大会,共商全球创业与投资机会。

创业论坛  投资盛宴

结合行业发展新方向、新的市场热点及产业增长点,本届大会规模、规格、议程较往届有较大提升和拓展。为满足各领域创业者所需,大会组委会确定了“1+4+36”模式,即1个主论坛、4个分论坛、36个特色展区。

上午为大会主论坛,下午将同步数字未来-数字经济高峰论坛 、共享经济·智慧零售高峰论坛、区块链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以及新媒体内容生态和社群经济论坛。独具匠心的互动创业特色展区,将涵盖在人工智能(AI)、大数据、云计算、5G 商用、数字经济、电子商务、新媒体生态建设、共享经济、网络安全等新兴领域的探索。

sgf9B58d.png

报名火爆  企业纷纷助力

第七届IHCN中国创业者大会自开启报名,就受到全球创业者的热情关注与参与,截至发稿,报名人员已突破10万人。本届大会依然采取线上报名+线下领票相结合的报名模式,第七届IHCN中国创业者大会组委会经两次招募,已在全国范围内授权400家优秀企业作为授权领票点。领票点企业覆盖河南省十八地市及上海、武汉、杭州、苏州、合肥等城市。授权领票点企业已悉数通过系统性、规范化培训,为全国报名参会人员顺利领取大会门票保驾护航。

FscdoxJd.png

同时,大会组委会展开线上线下结合、全方位多维度宣传态势,联合河南广播网、网易、和讯、TEAMZ等媒体将本届大会讯息及时传播,目前在报纸、广播电台、高铁站道闸、新闻客户端开屏页、社区灯箱、手机充电站点等位置均可看到第七届IHCN中国创业者大会的身影。

国际化的嘉宾阵容,前沿观点的针锋相辩,全新升级的议程设置,第七届IHCN中国创业者大会,深度聚焦大变革时代的明星企业及新涌现的行业独角兽,邀请众多知名企业家及优秀创业者共同分享对于创业本质的思考及创新机遇的预测,为创业者带来一场精神与观念的饕餮盛宴。


文章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丹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