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为梦想修炼青春

2018年12月07日 14:22 来源:河南广播网

 
 
0:00 0:00
TFBOYS:为梦想修炼青春

2015年,直播开始流行,线上演唱会的点击率更是翻倍。TFBOYS,一个来自中国内地的青春励志组合,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崛起,迅速登顶网络歌曲热度排行榜首位、华语乐坛排行榜榜首。

TFBOYS,取自英文The Fighting Boys,又叫“加油男孩”,由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3名成员组成,一首火遍大江南北的《青春修炼手册》,让他们变得家喻户晓。

lfSw69E7..jpg.jpg

像邻家小弟一样青涩的外表、略显稚气的唱功,当年他们的一句“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引起了多少孩子的狂热追逐与模仿。

少年偶像的意义不在于年轻,而在于成长。作为中国新生代偶像的代表,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人始终保持着少年该有的模样:积极向上、热心公益、不断进步、始终不放弃梦想。

如今,步入大学校园的他们,也活出了自己的精彩:王俊凯被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任命为联合国环境署亲善大使,刚满18岁的王源成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新任大使,并和易烊千玺一起,被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授予“五四优秀青年”称号,易烊千玺还成为了世界卫生组织中国健康特使。

阳光帅气、温暖可爱、走全能学霸的路线,TFBOYS引领着青少年共同成长励志向上的正能量风潮。

2015年是值得纪念的一年:两岸领导人习近平、马英九在新加坡进行历史性会面,是海峡两岸关系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北京、张家口申冬奥成功。

这一年也是充满希望的一年,药学家屠呦呦获得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中国移动4G信号延伸到南沙,并在全球73个国家和地区开通了4G漫游服务。

H9giTnu0..jpg.jpg       这年夏天,TFBOYS唱着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活跃在人们的视线里。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千禧一代少年所展示出的青春活力和蕴含无限希望的力量。

本期撰稿:艾佳 


关注身边发生的事 河南人自己的APP

新闻推荐

筑梦中国 2019-01-07
筑梦中国 2019-01-07
筑梦中国 2019-01-07
筑梦中国 2018-12-06
筑梦中国 2018-12-05
筑梦中国 2018-12-04
筑梦中国 2018-12-04
筑梦中国 2018-12-02
筑梦中国 2018-12-01